位於威士忌首都-蘇格蘭斯貝賽區達夫鎮的百年傳奇酒廠-慕赫,是首座擁有合法執照的酒廠,1823年創立以來更是往後60年達夫鎮唯一合法酒廠。威士忌權威Dave Broom 譽為「達夫鎮的野獸」,慕赫神秘精準的2.81蒸餾工藝,成就絕無僅有的「Meaty」肉脂感風味,其醇厚馥郁的原酒更被譽為「Whisky's best kept secret」知名威士忌調酒師間隱而不宣的秘密,僅極少量用於製作單一麥芽威士忌。百年來僅在少數行家間口耳相傳,近年逐漸成為威士忌界專業品鑑家與收藏家彰顯品味的收藏珍品,名列「全世界最值得收藏的威士忌前30名」。


慕赫1994令藏家們爭相收藏的至高姿態,源自慕赫的絕倫工藝。 「複雜的蒸餾工藝,超乎想像的成果,無能出其右的珍稀鉅作」威士忌傳奇大師Dr. Jim Beveridge以此評論慕赫1994無以倫比的酒體,傳奇2.81蒸餾工藝加乘雙雪莉桶熟成,讓多層次的酒感內蘊更加複雜、豐富,為威士忌傳奇大師找到慕赫風味之謎的最後一塊拼圖。 100%以初次裝填頂級雪莉桶熟成:Pedro Ximenez桶濃縮最多葡萄糖份與完熟果香,賦予慕赫原酒優雅的琥珀色澤,甜蜜果乾風味飽滿四溢,加乘Oloroso桶熟成工序,再添榛果香味層層堆疊,超凡絕調的多層次25年份,極大化雪莉桶的馥郁果香與優雅甜美。 慕赫1994珍稀釋出,全球限量389瓶,獨立編號,彰顯稀世的尊貴感。

《慕赫1994》限量絕版原酒

100% Pedro Ximenez和Oloroso雙雪莉桶熟成

建議售價:NT$60,000

原酒酒精濃度:55.1%

容量:700ml

慕赫1994藏家專線 0800-030-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