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購辦法:

以下預購辦法及注意事項適用於「Mortlach x Hidden by DN 頂級伊比利火腿起司盤」(以下簡稱本組合),預購本組合者(以下簡稱預購者)同意接受並遵守以下辦法及規定:

一、主辦單位: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 DIAGEO )
二、承辦單位: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
       太聯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       傑比行銷顧問有限公司
       (以下簡稱「承辦單位」)
三、預購辦法:

  1. 每位預購者最多限購三份「Mortlach x Hidden by DN 頂級伊比利火腿起司盤」(限量150組售完為止,以主辦單位電腦系統認定為準) 至本預購網站填寫資料並付款完成,完成購買程序,即可獲得本預購網站的居家品酩體驗組合。
  2. 費用與組合內容:
    • 此品酩組不含慕赫威士忌酒款,售價NT$800,限量150組售完為止
      Mortlach x Hidden by DN 居家品酩組,米其林等級「伊比利火腿起司盤」內含:
      - 慕赫威士忌杯一個(此為不對外販售商品)
      - 冷肉頂級橡木盤一個
      - 100%伊比利Bellota火腿
      - 伊比利橡果級紅椒臘腸
      - 伊比利橡果級黑胡椒臘腸
      - 伊比利橡果級里肌肉香腸
      - 伊比利橡果級豬頸肉
      - 西班牙曼切哥起司Manchego
      - 海鹽麵包棒
      - 品牌大使線上品酩教學影片連結
      ※ 任何官方發佈之圖片僅供參考,以實物為準。
      ※ 因應政府法規,本預購組合並無含相關酒類產品
      ※ 訂單成立後,即代表同意慕赫安排食材與相關準備。基於食品安全考量,恕不接受取消與退款。
  3. 預購方式:
    • 預購欄位填妥資料後送出,並完成繳費手續。
    • 預購將依報名次序安排配送,8/27-9/2 預購者,配送日期為 9/9-9/11 ,使用黑貓冷藏宅配。
  4. 注意事項、退費:
    • 訂單成立後,即代表同意慕赫安排食材與相關準備。基於食品安全考量,恕不接受取消與退款。
    • 如因主辦單位因素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配送異動,導致無法進行配送,將退回全部實際繳納金額。
  5. 活動期間若有任何問題請至『慕赫2.81』官方粉絲團私訊詢問 ,或撥打客服專線 0800-005-188。

條款與約定:

  1. 本組合僅開放給擁有中華民國國籍之法定成年人(18歲以上)預購,但主辦單位巴拿馬商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DIAGEO)、承辦單位及參與本組合預購相關單位之零售商、代理商之員工及其二親等以內之血親及姻親均不得參加。參加者於參加本組合預購之同時,即表示已詳閱及同意本組合預購辦法之相關規定,並明確瞭解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得因本組合預購之ㄧ切需要或帝亞吉歐公司品牌之行銷活動、行銷目的、統計報告、為履行法定或契約義務、客服聯繫、贈品寄送,以及其他紛爭解決事件之處理(下稱蒐集目的),將參加者提供之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出生年月日,以及其他為參與活動所留存之個人資料,於上述蒐集目的範圍內,於DIAGEO公司存續期間或至參加者通知停止蒐集使用為止,供DIAGEO公司及其所指定辦理本活動之委外廠商,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,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、處理、國際傳輸及利用。
  2. 預購者於本組合預購期間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規,就其提供之個人資料,統一向承辦單位行使下列權利:
    (1)查詢、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,而承辦單位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;
    (2)請求補充或更正個人資料,惟依法需先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;
    (3)請求停止蒐集;
    (4)在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時,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,惟主(/承)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須並註明其爭議或本人書面同意時不在此限;
    (5)於上述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,請求刪除、停止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,惟主(/承)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須或經本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。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資料,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、或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或不正確、或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、處理與利用其個人資料者,將喪失本活動之參加資格。
  3. 預購者於預購本組合之同時,即同意遵守主(/承)辦單位的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,如有違反,主(/承)辦單位得取消其預購資格,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,向預購者請求損害賠償。
  4. 預購者應擔保本組合預購留言及轉貼分享之文字(下稱參加作品)擁有合法之權利(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、肖像等人格權),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之情事,並同意將參加作品無償授權主(/承)辦單位使用(包括但不限於編輯、重製、公開展示、散佈、電視廣告、平面廣告、戶外廣告、網路廣告等)。預購者違反其同意暨擔保內容者,主(/承)辦單位得取消預購資格,相關法律責任由預購者自行負責,概與主(/承)辦單位無關,如致主(/承)辦單位受損害者,應負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所支出之律師費、訴訟費)。
  5. 預購者保證所有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有審核預購者資格之權利,若有冒用他人身分、散發違反善良風俗之影像、侵害他人權利(包括但不限於智慧財產權、人格權、肖像權及隱私權等),或其他不符合預購辦法者,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移除相關內容;若有造成主(/承)辦單位之損害,預購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  6. 預購者如因參加本組合預購而遭受任何損失,主(/承)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。
  7. 本組合配送若因地址等相關資料錯誤或不全導致退回、冒領、遺失等,恕不另行補發。本組合一旦寄出後,若有遺失冒領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,主辦單位概不負責補寄。本組合以寄送之實物為準,預購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商品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。
  8. 本組合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。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。
  9. 主辦單位保有以公告方式隨時解釋、補充、修改、變更本活動辦法之權利;若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或暫停本活動。活動內容若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最後決定為準。
  10. 參加本組合預購即表示同意接受上述條款和條件的約束。本組合預購之說明構成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一部分具有法律約束力,若有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者,主辦單位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DIAGEO)有權取消預購資格。